十六玥

我的纸片人永远热恋 不定期更新 有始有终

【李简绝配】车祸之后1-心甘情愿

假如简隋林没有及时扭转车头撞了过去……

ooc预警,不逆不拆,请放心食用,撞梗致歉。

-------------------------------------------------------------------


“李玉!”简隋英的声音近乎绝望,简隋林的车转眼就到跟前,简隋英只来得及扯过李玉的身体揽在怀里护着,而他自己被失控的车头狠狠撞上。


李玉脑子里一片空白,一股不知道哪里来的温热液体喷到他的脖颈处,散不开的血腥味笼罩着他四周,一下猛烈的撞击之后,李玉和简隋英翻滚了好几米才停下来。


“简哥!”李玉感觉刚刚还紧紧抱着自己的臂弯此刻已经无力垂下,他急忙搂着简隋英,支撑着简隋英后脑的手臂沾满了血,那是简隋英的血,“简哥,看看我,求你,别闭上眼,我求你!”


简隋林看到简隋英冲出来的时候踩下刹车,还是无可避免的狠狠撞上了简隋英,安全带勒得胸腔一阵剧痛,他打开车门跌跌撞撞的跑到简隋英和李玉身边。他把他哥撞了,他居然把最爱的哥哥给撞了!“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


“咳,咳...”简隋英此刻感觉全身上下都他妈疼得快散架了,尤其后脑勺仿佛被凿开一般的感觉,一下比一下沉重的抽痛,意识逐渐抽离他的躯壳,但还有话必须和他俩说,“小林子,李玉,你俩...听着,咳咳...”简隋英有些看不清了,肺部不断上涌的血呛得他说话也断断续续的,真疼啊,“这是意外...汽车失控的意外...咳咳...听明白了吗?”简隋英也不知道李玉和简隋林听清楚了没有,他失去意识前只听到他俩不停的喊着他的名字,喊的好大声,真他妈烦人。

 


“手术中”三个字已经持续亮了快六个小时,李玉只受了些皮外伤,处理上药后就没什么大碍,脖子和休闲西服都被简隋英的血染红了,一大片血迹从温热到冰冷,带走了李玉身上仅剩的温度,他茫然的看着紧闭的手术室。


如果简哥...如果...如果...


“哪位是简隋英的家属?”医生终于推开手术室的门出来了。


李玉条件反射般站起来,“我...”说出一个字后却又说不下去了。


他...算是家属吗?


此时此刻,简哥的直系家属都没在手术室门前。


简隋林被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的双重作用力撞得轻微骨裂,简单处理之后就被警察带走问话调查;简东远和哭哭啼啼的赵妍跟着去警局了解情况疏通关系,打算花钱把简隋林捞出来;白新羽在部队出任务联系不上,简老爷子年纪大了没有人敢告诉他简隋英被车撞的消息。


简隋英一直都是别人的依靠,但到了他出事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主动站出来成为他的依靠。


“我是!”李玉此刻想成为简哥的依靠,一个可以让他放心的依靠。


“伤者被汽车猛烈撞击导致三根肋骨骨折,肺部损伤,四肢软组织挫伤,后脑开放性创伤造成颅内有淤血,但位置不合适开颅,只能等淤血自行消散。今晚先在ICU观察,明天中午如果伤势没有恶化就可以转普通病房继续留医。”医生平静的陈述简隋英的伤情,李玉一边听,心里揪着疼。



所幸简隋英引以为傲的身体素质,在转入普通病房不久后就恢复了意识,“李玉...”


“简哥,你感觉怎么样?”


“你...伤哪了?”李玉身上还是那件充满血污的休闲西服,简隋英分不清是谁的血,急刹车的刺耳声音,还有身体撞上车头的剧痛,都深深刻在他的脑海里,如果撞到的是李玉,他大概会当场疯掉。


“我没事。”衣服上都是简隋英的血,撞车的时候他被简隋英牢牢护在怀里,只是手脚擦伤。


“简隋林呢?”


“被警察带走调查,现在还在警局。”李玉根本不想提起那个人,从口中说出这个名字都觉得脏了自己和简隋英。


“妈的,不是说好是意外!”简隋英激动的就要从病床跳起来,稍稍一动就扯到后背肋骨的伤,无力的又倒在床上,后脑勺的伤口疼得他头脑发晕。


艹,他简隋英什么时候这么虚弱过,他不习惯这种无法掌控身体的感觉,烦,真他妈烦。


“简哥,你伤势很严重,先别动好吗。”


“把警察喊来,我去和他们说。”


警察来了之后和简隋英李玉两人做了车祸详细过程的笔录,虽说从现场勘察还有刹车痕迹等等客观物证都证明这并不单单是一起车辆失控造成的意外,但受害人和证人都表示不再追究,只能以意外结案了。


警察离开后,简隋英的精神就有些撑不住,肋骨骨折的痛楚持续不断的消磨神智,半靠在床上昏昏欲睡,半睡半醒的时候,简隋英感觉到有人在他额前亲一下,轻轻的,像是害怕打扰到他的安眠。



简隋英并没有遵医嘱留医到痊愈,仅仅住院了一周就出院,新公司还有很多事情要他亲力亲为。无论是约见高官疏通关系还是组酒局聊生意,简隋英都拼尽全力,他是一个成功的生意人,在商业谈判这个舞台永远都是那么意气风发,一次失败不可能永远打败他,只要他简隋英还活着,依旧还是这么出类拔萃。


只不过即使在外人面前有多硬朗,独自一人时还是会有失落、有寂寞,还有一直压在他身上心里大大小小的烦心事。


车祸之后简隋林将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出门,身为公司最大的股东却什么事务都没去打理;之前一直安心当着甩手掌柜的简远东只能出面去处理公司的大小事务,忙得高血压都要犯了。


其实简远东简隋林父子俩都有打过电话找他,但简隋英实在还找不到和他俩平静对话的氛围,索性都没接电话。


晚上12点,简隋英好不容易结束了一个重要的酒局,在一堆酒鬼的围攻之下谈妥了一单收益不菲的合同,凭着最后一丝神智走回自己的座驾里。


他趴在方向盘上,用拳头抵着额头,脑子里还在思考着该从什么地方调拨下一笔可运用的资金投进项目。出院后简隋英一直围着公司的事情连轴转,肋骨伤处一下接一下的抽痛,酒精又反复在扰乱他的抵抗能力,超负荷的精神压力和伤痛几乎要将他击垮。


忽然隔壁副驾驶位车门被打开,带进来一股冷风,简隋英晃了晃神,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李玉,老子说过让你滚,你怎么老是要出现在我面前?”


“简哥,你伤还没痊愈,不能这么拼酒的。”


“李老二,你这样特没劲知道吗?”简隋英艰难的坐直了身子,靠在座椅上,左手捂着肋骨伤处,微微喘着气,“我的事情,你现在以什么身份管?”


“简哥,我可以弥补你的损失,我已经找到人搭线着手搞项目,简哥你等等我,不止十倍的损失,更多的我都可以弥补你,我求求你等我,给我个机会重新回到你身边,简哥。”


“李玉,何必呢?”简隋英看着李玉那对泛红的眼,有些不忍,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语气稍稍缓和,“我知道你现在喜欢我,可已经太晚了知道吗。”简隋英无力挣脱,只能只能由着李玉紧紧抓着他手臂。


“简哥,你豁出命来救我,是不是因为还爱我,告诉我好不好。”只要你说还爱我,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无论任何事情。


“李玉,爱情不是生活必需品知道吗?我简隋英从来就不依靠任何感情活着。”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这些情感的氛围,其实简隋英身边都少的可怜。尔虞我诈的商业战场,没有纯粹的友情;简家这个畸形的家庭,除了爷爷之外,亲情只存在于简远东赵妍和简隋林这三个人之中;至于爱情——他一直不敢信。


“爱情是最容易变质的情感,我相信我爸娶我妈的时候也是很爱她的吧,然后呢,过了几年我爸却找了小三把我妈气死了。”甚至还没能看到她儿子长大成人,没能看到他儿子长成一个可以保护她的男人,“我相信你也曾经哪怕有一刻喜欢过我,但你转眼就去和简隋林坑我股份坑我家底,”简隋英眼底闪过一丝脆弱,又有一丝自嘲,“这样的爱情我要不起,生意买卖都尚且讲求信用,可我已经不再相信你了李玉。三根肋骨的伤当作把你的喜欢还给你,你放过我好不好。”


“简哥,你什么都不用还,我心甘情愿爱你。”李玉避开简隋英受伤的胸腹,倾身上前吻住简隋英的唇,带着深深的眷恋和后悔,一发不可收拾。简哥,我心甘情愿为你做任何事,即使是我的命,我也可以给你,我只要你让我回到你的身边守着你。


-------------------------------------------------------------------

想要小蓝手  想要小爱心 欢迎留言 给我爱的鼓励吧~

让狗血来得更猛烈些吧!

如果当时被撞到的是简隋英,简隋林会更加疯吗?李玉又会怎么弥补简哥呢?


评论(40)
热度(2892)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六玥 | Powered by LOFTER